我市保障性住房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社会科 发布时间:2011-07-14 15:36

    2011年上半年,市委、市政府坚持科学发展观,以着力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为核心,不断完善廉租住房制度建设,全面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和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走在全省前列。今年1—6月份,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76.83万㎡。全市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510户,发放补贴资金1258.62万元。

    今年省政府对各地市住房保障工作实行月考核制度。我市在全省5月底各城市住房保障工作考核中排名第一,在保障性住房进展半年考核中,我市位列全省第二名。

    根据《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市制定了《铜川市住房保障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由市住建局每月会同相关部门对各区县、铜川矿务局、陕煤建司的住房保障工作进行考核排名。全市1-5月份各区县及相关单位的考核结果已报经市政府同意,在《铜川日报》上向社会公布。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