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公路顺利实施

来源:社会科 发布时间:2011-10-10 14:33

    今年,我市的县乡公路建设任务为60公里,总投资3600万元。计划开工项目6个,总里程71.8公里,总投资6998万元。其中县乡公路2个,通乡公路4个,目前已完工项目2个,在建项目4个。
    目前西村至蒲家山、王益至周家陵四级公路已经建成通车,完成建设里程35.5公里,完成投资2255万元;照金至尖坪公路正在进行面层铺筑,已完成2公里,完成投资500万元;尖山至富平界公路正在进行基层铺筑,已完成4公里,完成投资260万元。崾岘至玉华公路正在进行基层铺筑,完成投资150万元。五台至富平界公路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完成投资100万元。县乡公路正在顺利实施。
    各参建单位对主体工程质量普遍重视,严格控制关键技术指标。各项目法人单位增强了抽查、检查、巡查力度和频率。施工、监理单位采取了有效的技术保障措施,狠抓现场施工过程管理,重视工艺、过程的控制。通过专家咨询和指导,树立样板工程,参观学习,召开现场交流会,专项研究等方式解决技术难点、关键技术。改善传统施工工艺,预防质量通病,提高外观质量标准。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