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4:38

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全市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视频推进会和盐铜协作工作视频推进会,制定印发盐铜协作、易地搬迁后续扶持2个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百日提升”“百日督帮”领导小组和2个工作专班,统筹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建立了盐铜产业合作重大项目协调服务机制,对已实施项目资金拨付、报账管理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项目资金管理规范;会同市财政局制定2022年至2023年采暖季冬季取暖补助方案,为易地搬迁群众落实冬季取暖补助资金。对标对表省“百日督帮”组反馈各项问题,及时组织召开问题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制定《关于抓紧做好当前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问题整改工作,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