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森林资源培育和退耕还林项目资金1453万元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5

为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提高森林覆盖率、缓解水土流失,我委会同林业等部门进一步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的衔接沟通,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经多方努力,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先后下达我市2020年森林草原资源培育专项(重点防护林工程、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资金和退耕还林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共计1453万元。其中重点防护林、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1073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我市耀州区、印台区、宜君县新建人工造林1.3万亩,封山育林3.5万亩,飞播造林1万亩;退耕还林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38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我市耀州区贫困地区在25度以上非基本农田坡耕地实施退耕还林工程建设0.95万亩。

下一步,我委将及时下达相关资金计划,强化项目监管和建设调度,督促各区县、部门、项目单位及时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投资效益。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