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7:47

5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自查发现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指导组成员郗晓红、李亚宁到会指导。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市委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进一步强化全面整改的意识和担当,认真履行整改责任,以整改成效保证脱贫成效。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以及“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发现问题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整改到位,确保问题全部见底清零、不留死角。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整改、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得到高效落实。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