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11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通过省级审查

来源:农业科 发布时间:2012-10-31 14:55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利厅、水保局、陕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有关单位人员和专家在西安尚德大厦,对我市2011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
    铜川市2011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分别在我市4个区县15个乡镇实施。建设基本口粮田55000亩,其中新建口粮田16200亩,改造提高15000亩,田间设施配套11000亩,土壤改良12800亩。项目总投资5186.76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200万元,地方配套及群众自筹2986.76万元。专家组认真审查了实施方案文本,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和建设单位代表的介绍及说明。经过讨论研究,认为项目方案总体上符合国家、省级有关规定,通过了审查组的审查。
巩固退耕还林基本口粮田项目的实施,有效的提高项目区土地综合生产能力,解决了退耕还林地区粮食安全,确保退耕缺粮户后续生计,促进了项目区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是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主要措施。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