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2年核桃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省级批复

来源:农业科 发布时间:2012-10-31 14:57

    近日,省发改委、林业厅对我市耀州区、印台区、宜君县核桃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
    我市2012年核桃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共涉及3个区县14个乡镇。项目总投资4183.18万元,中央专项补助资金2364万元。其主要建设内容是:新建核桃经济林示范基地29600亩,改造核桃低产林47000亩,改造良种采穗圃200亩;设立大型宣传牌12块,标志碑84座。经过省级专家组研究,认为项目可研总体上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同意项目建设。
    核桃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提高了农民收入,逐步建立促进生态改善、农民增收和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文明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