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争取2012年度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建设项目专项资金650万元

来源:农业科 发布时间:2012-10-31 14:59

    近日,省发改委、财政厅、林业厅《关于下达陕西省2012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项目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12]1068号)文件,安排我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项目2012年专项资金650万元。本次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建设项目建设任务包括:新建核桃经济林示范基地29600亩(其中新建核桃示范点200亩),低产核桃经济林改造47000亩(其中改造核桃示范点1300亩);改造良种采穗圃200亩;新建烘干炉4套;设立大型宣传牌12块,标志碑84座;购置浇水车3辆。
    项目建成后,促进退耕地区经济发展,带动项目区退耕农民实现持续增收,有较好的生态和经济效益。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