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农业科 发布时间:2013-12-31 16:33

    为发挥全市现有水库、泵站和5500多处农村供水工程的作用,支撑农村水利事业大发展,市、区县财政对水利建设的投入大幅度增加,在加大农村水利工程建设力度的同时,加强水利服务体系建设,保证农村水利工程建得起、管得好、长受益。
    全市相继建成11个区域水务管理站,在宣传贯彻水利方面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承担水利新技术的引进、示范和推广;负责水保、供水、水产、灌溉等水利项目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承担水利工程建后运行管理、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承担水土保持、水土流失监测及综合防治的技术指导;负责基层防汛、抗旱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公益性服务职责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着全市基层水利服务体系的全面建成,基层水利工程管理能力将得到新的加强,技术推广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为促进水利事业发展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