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包扶村
车村获全市村级党组织“升级晋档、评星定级”
活动标兵支部称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07-09 16:51

  6月27日,中共铜川市委下发了《关于对全市农村和社区党组织“升级晋档、评星定级”活动标兵支部表彰奖励的决定》,授予市发展改革委包扶村——车村以及其他8个村级党支部“全市农村和社区党组织‘升级晋档、评星定级’活动标兵支部”称号,并给予了1万元奖励。 
  这个荣誉的获得是车村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结果,同时也是包扶部门——市发展改革委多年来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近年来,我委高度重视包扶工作,先后多次组织果业专家深入车村开展苹果栽植培训、整理土地326亩、硬化村内巷道6公里、安装公共健身器材8套,栽植行道树500余株,安装太阳能路灯17盏,无偿提供优质苹果树苗4000株,投资30余万元,在车村实施了农村安全饮水建设项目,解决了车村村民饮水安全。2013年车村被评为“全市农民增收先进典型村”,同年车村在全县率先实现了“五个覆盖”(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基层民主全覆盖、农村经合组织全覆盖、群众文化组织全覆盖、维稳组织全覆盖“3+1维稳模式”)。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对车村的支持力度,与车村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为全面提升车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改善村容村貌、推动当地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发改委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