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查组
来铜开展秋粮收购督导检查

来源: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3


11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二督导检查组,由王志军总工程师带队,来铜开展秋粮收购督导检查。

督查组深入印台区顺丰源商贸有限公司、民娃粮食收购站及铜川市洪源粮贸有限公司、耀州区鑫诚粮食收储公司,现场检查粮食收购政策、“五要五不要”收购守则执行情况及省局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询问了解秋粮收购数量、质量、价格、购销渠道及支付售粮款等情况。
在耀州区鑫诚粮食收储公司召开汇报会,市发展改革委三级调研员王小玲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秋粮收购及省局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王总工程师对我市秋粮收购及问题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铜川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全省秋粮收购视频会议精神,早安排、早行动,严格按照收购政策敞开收购农民余粮,收购质量好、进度快,随到随收,群众满意,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王总工程师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认识,加大执法合力。进一步提高对粮食安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推进以案促改。严格执行秋粮收购政策,畅通“12325”监管热线,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秋粮收购检查,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二是巩固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持续推进粮安考核及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及时上报工作信息,提高信息管理水平。四是积极推进农户科学储粮工作,发挥“蓄水池”作用,藏粮于民,保障粮食安全。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