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翔副局长
来铜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6

11月1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翔副局长一行4人来铜指导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检查组深入铜川军粮供应站、王益区黄堡粮站,实地察看应急保障中心、成品粮储备库建设项目,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建设用地、仓储能力、效能作用、交通运输及配套设施设备等情况。

张局长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级粮食物资储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一是积极推进2022年“优质粮食工程”及省级粮食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认真做好招投标等前期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专款专用,确保工程质量和效能发挥。二是切实做好2023年“优质粮食工程”及省级粮食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要聘请专家对项目进行必要性可行性研判,对建设用地、建筑面积、拆除面积、设备购置及建设资金等要精准测算,逐条逐项落实落细,形成可行性报告,确保在项目建成后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