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认真组织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3

11月9日,市粮油质检站组织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业务骨干及我站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会,集中学习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配套视频教程,进行专业理论知识测试,站长唐亚娥进行分析点评。

培训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实操项目演示视频,对各项目的关键环节、重点步骤、操作要领进行了认真研讨分析,分别参加了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理论测试。站负责人唐亚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竞赛项目及日常业务工作,逐一进行了理论讲解与分析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此为契机,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全行业掀起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热潮,使人才迸发出生机与活力,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局面;三是要强素质,提本领,勇担当,善作为,以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敬业奉献的高尚素养、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开启工作新局面。

此次集中培训是深入贯彻“人才兴粮、人才兴储”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落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整改方案的具体举措,是充分发挥“两基地一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有效路径。我站将主动积极作为,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标杆,为守住管好“铜川粮仓”当好忠诚卫士,以实干展现新作为,用实绩交出新答卷。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