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顺利通过
2022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力验证比对考核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11-02 14:39

为强化我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全面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我站积极参加了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2年度检验检测能力验证工作,并取得满意结果。

自考核工作开展以来,我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考核具体项目为植物油中黄曲霉毒素B1的测定,由于技术路径规范、工作措施有效、检验结果准确,经活动组织部门综合评审予以通过。针对考核结果,站内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判分析,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机构内部管理,强化对检测人员的技能培训,为持续扩展食品安全检验项目奠定基础。

此次能力验证比对考核结果是对我站食品安全指标检验检测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检验人员苦练内功、精益求精、锤炼能力的肯定。下一步,我站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服务质量,为我市粮食质量安全工作积蓄科技势能、提供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