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圆满完成2022下半年
市级储备粮质量普查及入库质量验收检验工作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10-28 16:32

根据《铜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铜川市市级储备粮质量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铜粮发〔2022〕17号)《铜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设定粮食收购和出库必检项目的通知》(铜粮发〔2020〕19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我站于2022年8月30日至10月13日对我市市级储备粮、市级应急成品储备粮、新收购入库粮食进行了质量检查扦样检验工作。

本次共扦取样品27份(含应急成品储备粮6份、收购入库小麦3份),检验项目涉及质量指标、储存品质指标、主要食品安全指标。我站检验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开展检验检测工作,并科学公正地出具了检验报告,为加强储备粮质量管理,切实做好我市储备粮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