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2022年世界粮食日暨
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10-17 12:30

10月15日,我站积极参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主办单位在耀州区永安广场举办的2022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市级主会场活动,并认真开展粮食安全、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今年10月16日是第42个“世界粮食日”,活动主题为“不让任何人掉队。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所在周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是“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活动现场,站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充分发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及人才引领示范活动示范点的积极带动作用,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册、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粮油科普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粒粮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从生活点滴做起,爱粮、兴粮、节粮,做维护粮食安全的践行者、弘扬节俭美德的倡导者。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