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来源: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0-17 15:40

9月29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支队长胡科全传达了市发展改革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为标杆,把优良作风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学思践悟的过硬本领。紧紧围绕“六个聚焦”,紧密结合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粮油安全大检查、夏秋粮收购市场检查、新区粮油市场检查、军供及应急成品粮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细致进行整改,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