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10-10 15:20

9月30日,市粮油质检站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站长唐亚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在全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委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聚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委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扎实落实我站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以解决问题促进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把作风转变体现在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中;三是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立足实际,强化本领,全面提升粮食质量安全工作的技术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