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2022年度
全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比对考核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10-10 15:18

按照《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检验检测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陕市监发〔2022〕297号)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站综合检测能力,近日,我站积极参加了2022年全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并顺利完成了考核项目的检验检测和结果上报工作。

此次考核项目为植物油中黄曲霉毒素B1的测定,为做好相关工作,市粮油质检站高度重视,一是夯实理论基础,制定考核方案;二是优化技术条件,确保检测质量;三是购置试剂耗材,强化要素保障。通过参加本次能力验证,极大提高了我站专业技术人员检测技能和规范化操作水平,有效提升了我市粮食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我站将以此次比对考核为契机,持续开展岗位大练兵,为保障我市粮食质量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