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07-28 08:44

7月26日,市粮油质检站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新上岗人员进行了基础业务知识培训,会议由站负责人唐亚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站工作人员分别对各自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同时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全站职工进行了粮油质量标准等业务知识培训,围绕小麦质量标准及具体参数的检验检测方法标准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探讨,对新上岗人员重点强调了检验工作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站负责人唐亚娥指出:2022上半年我站在市发改委党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检测任务,顺利通过国家级能力比对考核,实验室管理水平逐步提升。下半年要紧紧围绕检验检测业务、内部质量管理、质检体系建设等方面全面履行好保障粮食质量安全的重大职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业务本领,提升履职水平。进一步加强各项业务标准及行业政策法规学习,为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扩项做好基础工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