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市粮油质检站
开展2022年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1

7月1日,省、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到市粮油质检站开展粮食质检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样品室、液相室、气相室、有机前处理室、原粮室等重点实验室,对检验检测工作流程、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内部质量控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报告、提问考核等方式全面检查了我站质量体系的运行情况,并就我站工作人员提出的期间核查、仪器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上,站负责人唐亚娥向检查组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致认为市粮油质检站总体情况良好,体系运行有效,工作准备充分,各项粮食质量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改进建议。会后,我站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对我站是一次大检阅、大提升,我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体系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