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开展
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集中培训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0

6月1日,市粮油质检站对参加陕西省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铜川代表队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就2022年度陕西省新收获粮食质量安全监测方案进行了解读。

培训会上,站负责人唐亚娥对竞赛训练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参赛队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此次竞赛的重要性。此次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人才兴粮”和“科技兴粮”战略的具体行动;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及实操练兵,夯实业务基础;三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全体参赛队员要结合自身特点,克服困难,苦练内功,科学备赛,切实提升能力水平。

此次集中培训旨在充分发挥技能人才在粮食行业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粮食行业职工“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我站将持续开展技术培训与指导,为守住管好铜川粮仓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