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认真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暨全市粮食检化验人员培训

来源: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时间:2022-05-31 12:17

为做好2022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有关工作,按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安排部署,5月30日,市粮油质检站认真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和第二期全市粮食检化验人员培训。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兴粮兴储,创新有你有我”。正值夏季粮食收获期间,我站创新活动方式,由业务骨干结合日常工作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县粮食收储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区各功能室的作用,紧紧围绕粮食收购入库环节的重点检验项目,针对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系统、近红外谷物成分分析仪、便携式容重水分分析仪等仪器设备进行了实操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较强,对粮食入库检验工作意义重大。

此次科技周活动正当时宜,有机结合了粮食收购入库检验培训工作,是切实保障粮食质量安全的具体举措,是把好收购入库质量关的有效行动,是落实“科技兴粮,人才兴粮”的生动实践。我站将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我市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高度。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