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以德为本、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铜川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1

为深入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2022年5月26日下午,铜川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以德为本、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的主讲人是先后荣获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王益区道德模范、铜川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的王家河街道柿树沟社区党委书记贺占宁同志。贺占宁同志深情讲述了她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工作首位,通过政策帮扶、发动社会力量,争取各方资源,为特困群众家庭实施关怀帮扶,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事例和感悟。

通过感受身边好人的敬业故事,分享身边好人的道德感悟。使全体职工深刻感悟到了劳模精神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敬业奉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公司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粮食物资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