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粮油仓储保管员、检验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安全仓储科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3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全市粮油仓储管理保管员队伍建设,推进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确保储粮安全,5月1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全市粮油仓储保管员、检验员业务培训班,来自市局直属企业和区县的30余名基层粮油仓储保管员、检验员参加了培训。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胡科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唐亚娥等3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粮油质量检验员、高级粮油保管员为学员讲解粮油保管和质量检验专业知识。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通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粮食储藏基本知识、储粮害虫与防治、粮食质量与品质检验、粮库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及法律法规等课程。全体学员前往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库区现场观摩,参观了规范化库容库貌、智能化储粮管理、检验管理、统计仓储档案管理、储粮安全管理等,通过此次培训,保管员、检验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得到了提升。

网络编辑:安全仓储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