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市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检查

来源:安全仓储科 发布时间:2022-03-09 14:07

3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科、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市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铜川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铜川军粮供应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库清查等方式,对市级应急成品粮油的规模、布局、品种、数量和质量进行认真检查。检查组还深入陕富面业等代储点进行了实地核查,从检查的结果看,所查库点应急成品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检查组要求各承储企业牢固树立保障粮食安全的大局意识,充分认识粮食应急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铜川市市级应急成品储备粮油管理暂行规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全力做好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加快构建全市粮食应急保障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粮食力量”。

网络编辑:粮食物资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