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13 15:56

 

针对入冬以来雨水少天气干燥的情况,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1月11日,支队长带队对市属国有粮食企业冬季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市军粮供应站、市粮油公司、市面粉厂、市饲料公司、市柳湾粮库,察看库房、办公区、家属院冬季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检查电线线路、物品堆放、器材配备、消防通道等情况。检查结果表明,按照当地政府的统一部署,各单位对老旧家属楼、家属院进行了改造,家属楼内外粉饰一新,家属院地面翻新硬化,更新了电线线路,无乱堆乱放杂物情况,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责任,完善制度,消防器材配备到位,冬季防火人员落实到位,消防道路通畅。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安全法》,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严禁乱堆乱放,安排好春节值班,确保消防安全,让职工群众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