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开展粮油加工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08 11:44

1月5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由支队长带队,组成检查组,开展粮油加工企业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新区粮油贸易公司、耀州区天然面粉厂、宜君县鸿盛面粉厂,实地检查小麦调入、库存数量、质量价格及面粉销售数量、价格等情况,与各企业签订了《粮食应急加工保障协议书》。经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把面粉加工保供稳市作为重中之重,在小麦价格有所上涨的情况下,想方设法从外地调入小麦,开足马力生产,拓宽销路,送货上门,保持销量稳定。由于都属小型面粉加工企业,存在加工能力小、对外销售困难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小麦调入,保持库存稳定、销售稳定,满足应急加工及当地群众生活需要。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