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开展粮油市场供应专项检查

来源: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08 11:36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保供稳市工作,近日,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由支队长带队,组成检查组,开展粮油市场供应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新区麦谷鲜生总部、益佰嘉购物广场、景润生活超市、福乐长丰购物广场、清大康鑫瑞粮油干菜店、粮油贸易公司及耀州区天然面粉厂,重点对粮油货源组织调运、库存、销售、质量、价格及建立经营台账等进行了检查,与各超市、经销商签订了《粮食应急供应保障协议书》。从检查情况看,面对当前疫情复杂的局势,各单位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做好“双节”粮油供应工作,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从市外组织成品粮油调入,运输基本畅通,库存充足,销售正常,质量良好、价格稳定,都建立了粮油经营台账,但存在运输车辆少、司机不愿到外地拉粮、有的超市没有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报送基本数据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粮油调入,保持库存稳定、价格稳定,按月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报送基本数据和有关情况,让市民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