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职责 闻令而动

来源:粮食物资储备科 发布时间:2022-01-05 18:03

疫情就是号令,使命彰显担当。市军粮供应站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粮源调配,全力做好军粮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责任,疫情防控显担当。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市军粮供站克服库区基建改造困难,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备足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坚持办公区域、配送车辆日消杀制度,组织全体员工48小时核酸检测,门卫24小时全天候值班,确保了客户和职工的身体健康。

强化举措,履职尽责保供应。市军粮供应站围绕军粮供应核心职能,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军粮供应工作,及时启动军粮供应应急预案。主动对接军粮供应商,积极疏通运粮通道,备足备齐军需粮油,保障了疫情期间军粮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

以兵为本,贴心服务有温度。在疫情期间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理念,在军粮刷卡环节采用“屏对屏”不见面的办理方式,在售粮程序上做“减法”,在优质服务上做“加法”,主动运送粮油“进军营”4批次,确保了驻铜部队官兵伙食需要。

网络编辑:粮食物资储备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