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
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安全仓储科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3

 

8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粮食生产、加工、收储、流通等各环节能力建设,全力保障粮食市场供应。要紧盯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战略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进一步提高粮食安全储备水平,着力提升粮食流通能力,不断强化粮食应急体系建设,有力制止粮食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现象,坚决捍卫粮食安全。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粮食安全考核工作,强化督导督查和部门协同配合,坚决压实粮食安全责任,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安全仓储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