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开展“国庆节”粮油市场执法检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29 10:44

9月27日至9月28日,为深入推进“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落实便民惠民举措,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由支队长带队,组成检查组,开展“国庆节”新区粮油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深入新区麦谷鲜生超市、益佰嘉购物广场、全家福超市及长丰市场梅鑫诚粮油超市、鑫宏发干菜粮油店、清大康鑫瑞粮油干菜店、田坤道生态食品销售中心等粮油经销店,重点检查经营者证照、货品摆放、包装标识、质检报告、销售价格、保质期限、进货渠道、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询问了解粮油品种、数量、质量、经营、为民服务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国庆期间新区粮油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质量良好、价格稳定、经营规范。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包装标识不规范、真空包装密封不严、少数产品临近保质期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经营者加强对粮油商品的日常检查管理,从质量达标的正规厂家进货,对真空包装不严、临近保质期的产品立即下架处理,确保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粮油产品,让市民过一个祥和安乐的国庆节。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