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安考核办督查我市粮食安全省长
责任制考核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安全仓储科 发布时间:2021-09-24 15:05

 

917日,粮安考核办督导一行3人,来我督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煜安局长陪同查。   

在铜川政务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杨煜安局长就我市2016年以来省对市考核发现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查现场、询问题等方式对我市2016年至2019年反馈的高标准农田建设、粮食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组对我市近年来在粮安考核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市“近三年以来未组织市(区)级粮食应急预案演练”整改不到位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正在整改的1个问题,严把质量关和时间关,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并及时向省粮安考核办报告工作完成情况。

 

 

网络编辑:安全仓储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