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煜安局长一行对印台区粮食重点工作 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8-09 15:38

8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带领市粮食物资储备局相关科室、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有关人员赴印台区督导检查新增储备粮入库、安全生产、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印台区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应急物资储备库实地查看了新增储备粮入库和库存管理情况,仔细检查了企业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等工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经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印台区的粮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杨煜安局长指出,印台区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地方粮油储备体系建设,确保了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希望印台区粮食物资储备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努力,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地方粮食储备管理的政策制度,推动区县粮食储备制度改革,完善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体系,强化地方粮油储备保障能力,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为守住管好“铜川粮仓”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