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参加“粮油科技进军营,我为官兵办实事”活动

来源:市粮油质检站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5


7月26日下午 ,市粮油质检站工作人员赴铜川新区武警某部队参加“粮油科技进军营,我为官兵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军粮供应中心副主任李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市军粮供应站站长王郭平、市粮油质检站站长唐亚娥等人组成慰问组,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粮油质检站站长唐亚娥为官兵们开展了粮油科普知识宣传讲座,大力弘扬了爱粮节粮的传统美德,同时宣传合理营养的膳食方法和安全科学的储粮常识。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举措,为保障广大官兵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