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陕西省粮食流通“亮剑2021” 专项执法行动暨夏粮收购监督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15:33

7月20日,全省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暨夏粮收购监督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我市组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级以上干部、各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储备粮铜川直属库有限公司、市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全面推动粮食流通依法治理的有力举措;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是进一步加强政策性粮食管理、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的现实需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是有效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管能力、更好依法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二是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是一场与违法违规行为的较量,是一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战斗。专项执法行动成功与否,关键在于各级粮食和储备部门思想上是否真正重视,行动上是否动了真格,战术上是否运用得当。三是要精心组织、强化督导。此次专项执法行动,涉及内容广、持续时间长、工作难度大,考验我们打歼灭战、啃硬骨头的能力,更是考验我们打持久战、跑马拉松的耐力。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要以背水一战的共识和担当,破釜沉舟的士气和动力,勇往直前的坚定和干劲,推动专项执法行动取得预期成效。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煜安局长对我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暨夏粮收购监督检查进行了动员部署。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