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开展
2021年新收获小麦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来源:市粮油质检站 发布时间:2021-07-05 11:44

为切实做好2021年新收获粮食质量安全监测、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工作,近日,市粮油质检站按照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安排部署,在各区县粮食行政主管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深入田间地头、晾晒场、种粮大户等地,第一时间采集新收获小麦样品,对耀州区、印台区新收获小麦进行了质量调查。

此次调查分析共采集小麦样品13份,其中耀州区11份,印台区2份,品种主要涉及种植广泛、地区覆盖率大的晋麦47、晋麦54、铜麦6号、西农928、小偃22等。

此次新收获小麦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准确、客观的反映了我市今年小麦的质量状况,为我市粮食收购工作及粮食质量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也为政府宏观决策、企业以质论价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