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市发展改革委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

来源:市粮油质检站 发布时间:2021-07-05 11:38


7月1日上午,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了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科室、先进单位、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向获奖科室、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我站两名干部职工分别荣获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在随后开展的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中,通过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问答等形式,让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我站将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推动我市粮食质量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