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会见铜川市黄勇一行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08:23

5月10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会见铜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勇一行,围绕支持铜川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张晓光对铜川市稳定经济增长、项目谋划实施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铜川市始终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紧盯中央和省级政策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出更多有利于稳定经济增长、产业发展、项目实施的举措,同时要围绕煤炭水泥电解铝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航空产业链布局、中医药传承等重点领域,加强项目谋划,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夯实发展基础。

黄勇介绍了铜川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需要省发展改革委协调解决的相关工作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各项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稳增长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

委黄河办、投资处、工业处、社会处和铜川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