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铜川市“十四五”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评审会

来源:经济贸易科 发布时间:2021-06-29 17:10

为切实做好我市“十四五”服务业规划编制工作,6月28日,铜川市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铜川市“十四五”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树民、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教授党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莹、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尚涛、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王铁山等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等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办公室等23个单位参会。

会议上,西安交通大学编制团队从总体框架、基本原则、发展环境、重点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办对《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李树民教授作为评审组组长,代表评审组最终确定了评审意见,评审组认为《规划》编制基础工作扎实,内容成熟丰富、方法合理,准确的反映铜川市服务业发展情况,对铜川市“十四五”期间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贾鹏强调,会后规划编制团队要认真梳理和吸纳专家、市级部门、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办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要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规划上报审批和发布解读工作,做好重大点项目对接,加强跟踪评估,确保后续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