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联合机关 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辅导班

来源: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15:30

11月23日上午,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党支部联合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辅导班。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小玲,数字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数字局全体干部,数字公司、西腾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辅导班邀请了中共铜川市委党校讲师张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解读”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张莹老师系统讲解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理论来源、实践基础和科学内涵,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鲜明特征。张莹老师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举一反三,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书记白玮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系列论述 为赋能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题,为大家进行了辅导讲座,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时代发展大势和国内国际发展大局,高度重视、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出台的重大政策,作出的战略部署,并向大家辅导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并对数字经济发展和重点数字技术概念进行了讲解。

辅导班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了集中研讨,数字局支部要求,全局及监管的国有企业干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委党组安排,认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着重在“一新四化”上深入研判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推进举措,为全市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发改思路、贡献发改力量。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