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17:02

10月28日上午,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委党组第22、23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全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学在深处、讲在前列、谋在长远、干在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剖析原因,对未完成项目制定可行措施,明确责任,倒排时间,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二是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根据公司发展计划,开展项目策划包装、干部素养提升等系列活动,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及推进项目。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系统高效完成目标绩效来推进和衡量作风建设工作,突出重点解决好干部职工当前存在的一些作风问题,摘除问题苗头,轻装减负上阵,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打好底子、夯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心得交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和岗位职责开展了热议。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