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8

9月30日上午,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发展改革委党组2022年第19次会议及全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公司中层以上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在会议上通报了27日以来对下属监管企业涉及的园区、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存在的问题,对相关整改事项和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60条措施》《铜川市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理工作方案(试行)》进行了解读,要求下属监管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做到隐患清、任务清、责任清。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委党组安排尽快完善印发国有企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业务开展作为衡量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试金石”,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及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近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措施有力、应对得当。要针对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做好日巡检、日自查、日报告,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牢记心间,国庆期间提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铜,要做好七日内返铜人员健康检测追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三是认真学习支委会党课教育材料《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做守规矩 作风硬的新时代青年党员》,重点根除守摊子、混日子、工作四平八稳主动性差;作风宽松软、责任履行不严、规矩执行不严、措施落实不严;标准不高,满足于过得去、差不多、交差完任务;粗枝大叶、不细致、不严谨、工作疏漏失误多等存在问题。四是节假日期间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回头望”,认真分析推进较慢工作形成的原因,精准分析干部职工优缺点、长短项,科学调动工作主观能动性。五是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时刻不忘清正廉洁,过一个干净清爽的国庆佳节。

会后支部书记与公司董事会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