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 召开支委(扩大)会暨三季度数字经济重点 工作部署会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9

7月29日上午,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三季度数字经济重点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发展和改革委党组第29次党组会会议精神,重点对三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涉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玮主持,支部委员及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要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数字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工作目标,紧盯不放、紧抓不松,持续用力落实落细三季度数字经济产业稳增长各项具体工作措施,扎实推动全市数字经济稳定增长。

会议强调,要转变作风,转换思维,抓好当前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城市二期等项目建设,围绕“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智慧交通”等重大项目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和储备工作。当前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丝博会期间数字经济产业宣传推介以及项目签约工作;二是认真分析全市上半年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为数字经济产业链长会做好产业总结和主要指标分解工作;三是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及储备工作;四是紧密对接市发展和改革委相关工作,做好惠企减负,全力推动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五是做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穿插在业务工作中,按照全年支部目标,开展“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同时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铜川实际深化国企改革,大力发挥机制激励、制度管理作用,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提升国企发展质量和效益,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国企担当和力量。

会议最后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紧盯薄弱环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