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7

6月16日上午,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发展改革委第十二次党组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今后五年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目标要求,结合铜川数字经济工作实际,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铜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围绕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智慧城市、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智慧停车四个项目,加快建设步伐,扎实推动任务落实;要持续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继续从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以底线思维防范化解经济、安全生产风险,不断提升安全效能。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排除隐患大行动”活动,确保铜川市数字经济工作取得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讨论接收文杨帆、徐瑗杰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