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 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7

6月1日上午,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发展改革委中心组第十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干部心里要有本账》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数字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对标定位、评星晋级”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全体党员,争创“五星级党支部”并积极开展践诺承诺活动。进一步抓好支部日常学习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开展好党员积分制管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