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5:45

6月1日上午,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公司及子公司副部长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樊维斌书记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委党组书记田卫东在市发展改革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白玮现场与公司总经理张静同志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公司总经理分别与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业务与抓党建深度融合,围绕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有力有效助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持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