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15:05

    4月24日下午,市数字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支部书记白玮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奋力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两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预期目标、主要工作,坚定了加快产业转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认真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要自觉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思想共识和统一行动,聚焦全市数字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勇挑重担的责任,为铜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视频。视频展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勇于创新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广大国企职工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责任担当。我们数字经济团队要以此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人的责任与担当,立足岗位、笃信前行,不断推动新时代数字经济的发展,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