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传达中共铜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15:00

4月6日下午,市数字局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樊维斌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支部书记白玮主持,数字公司及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铜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铜川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鲜明提出了“弘扬照金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的主题,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描绘了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列入支部及董事会学习议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照金精神,在学深学透、入心入脑上下功夫。结合公司实际,紧贴政策,对比年初制定计划,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工作常态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白玮强调,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各公司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抓早抓小抓苗头,牢守安全底线。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