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4:56

    3月4日上午,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制定印发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全面融合、党员干部个人成长与履职尽责两个方面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支委会班子之间、支委会成员与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白玮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党员的批评意见、接受民主测评。随后,支部委员带头依次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最后,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国有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衡量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